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自动挡高配 国产车中的4台精品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02 12:40编辑:王厅

  SUV市场已经成了兵家必争之地,不少厂商都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这个领域,但不少实力均衡的国产厂商依然没有忘记对轿车的研发,并且推出的产品已经有了比肩合资车型的实力。砖叔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综合品质还不错的国产轿车,价格都非常实在,来看一看,都有哪些吧。

    推荐理由

  第二代逸动是刚上市的车型,其设计方面采用了长安现阶段轿车的最新设计语言,整车外观与睿骋CC如出一辙,虽然与某豪华品牌有一些雷同,但部分细节还是能看到长安自己的特色,整体而言,整车的质感与档次相对于老款车型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动力系统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MT/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久经考验,没什么特色,但可靠性还不错。

    不足之处

  逸动整体配置偏低,全系卤素大灯,后排没有中央头枕,这一点实属不该。

  推荐理由

  艾瑞泽5与逸动不同,主打运动趋向,奇瑞最新的虎啸式前脸搭配黑色进气格栅,运动感彰显得十分明显。同时整车轮廓十分饱满,接近4.6米的车长与对手相比还是有优势的,1.5L自然吸气版本,虽然账面数据不是很抢眼,但应付日常没有问题。此外,1.5T的sport版本最大功率108kW,配合5MT/CVT变速箱,整体的动力感受比较强劲。

    不足之处

  相比于外观,艾瑞泽5的内饰质感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兴趣,大面积的塑料材质,缺乏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