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500X特别版官图 外观/配置提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02 12:41作者:魏晓蕊编辑:刘嘉琪

  近日,菲亚特官方对外发布了一组菲亚特500X Blue Sky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现款菲亚特500X车型打造。据悉,该车将于今年春季在海外上市。

菲亚特500X Blue Sky Edition特别版车型

  外观方面,该车基于现款500X车型打造,在现款车型的外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该车采用专属的Blue Sky Metallic车漆,在外观点缀方面,车主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Nero Cinema(黑色)、Grigio Graphite(灰色)、Bianco Gelato(白色)元素。配置方面,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该车增加了自动大灯、天窗、17英寸轮圈以及雾灯等。

现款菲亚特500X

  动力方面,现款菲亚特500X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1.4T、2.0L以及2.4L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双离合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特别版车型,该车除了外观上的一些专属颜色外,配置上也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