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自动挡中级车气场强大 实力越级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5-02 11:16编辑:王厅

  如今车友们换车的频率越来越快,对于不少车友来讲,换一辆中级车也是事业进步的一种表现。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中级车,价格不高而且气场强大,一起来看看吧。

    1、现代名图 11.98万

  说到最便宜的合资中级车,那么大家第一反应肯定是名图。北京现代的品牌定位就是偏向实惠家用的,名图属于闷声发大财的代表,在索九月销量不足500的情况下,名图已经成为现代中级车的销量担当。

  外观方面,名图时尚的主基调并没有发生改变,多边形中网一直得以保留,但是变得更宽更有张力,简洁规整的中控布局搭配显示屏,显得并不单调,沉稳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更舒适。配置方面,从次低配开始就提供了ESP、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中控大屏等功能,尤其是全景天窗,在目前该级别轿车中非常少见

  轴距2770,1.8L+6AT的动力组合更侧重家用,目前名图优惠后的价格在11.98万。

    2、吉利博瑞 11.28万

  博瑞可谓是吉利厚积薄发之作,自上市以来,博瑞销量节节上升,“涟漪”中网格栅进行双色立体处理,让前脸更具有层次感。传统的雾灯位置增加飞掠式日间行车灯,比其它车型更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中控造型稳重大气,配合其出色的做工及用料,创造出一个豪华的内饰氛围。

  轴距2850,搭在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是11.2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