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E-SEED概念车领衔 唐、秦Pro亮相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2 11:04编辑:刘嘉琪

  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比亚迪展示了多款外形采用全新 Dragon Face 设计语言的新车。同时,新车在智能化配置上也有了全面提升。

  E-SEED概念车

  比亚迪全新概念车E-SEED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成为品牌的最大亮点。

  该车由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前奥迪设计师)全程主导设计,其代表了未来比亚迪的设计方向。

  E-SEED名称代表了Electronic(电动)、Sports Experience(运动体验)和Environmental Device(环保装置)。该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表明,其是在以电池、电机、电控技术为基础搭建的比亚迪整车平台。E-SEED概念车是一款突出运动风格的纯电动SUV。

  全新一代唐

  比亚迪唐在插电混动领域创造了优异的销量表现。在本届车展上,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开启了预售。

  新车推出燃油版、插电混动版两种不同的动力类型,同时在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元素之后,新车也将进一步增加了外形辨识度。新车燃油版预售价15万~18万元,插电混动版补贴后预售价25万~30万元。

  车身前脸使用多横辐样式的“龙嘴”前进气格栅,其与细长型的LED“龙眼”灯组使用镀铬装饰条整体相连,凸显整车的时尚与科技感。车身侧面使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在车尾处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使整车显得更加饱满有张力。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 870 mm、1 940 mm和1 720 mm,轴距为2 820 mm。

  新车内饰延续了宋MAX上所采用的全新家族元素,中控台的14.6英寸悬浮式液晶大屏,并支持大屏90°旋转。新车采用平底三辐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挡杆,结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让车内充满了浓郁的科技感。车型采用 “2+3+2 ”的 7 座布局。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比亚迪唐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1 kW;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10 kW,峰值扭矩250 N·m;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80 kW,峰值扭矩380 N·m。

  全新一代秦Pro

  比亚迪秦可以说是一款自主品牌征战新能源轿车市场的代表车型。全新一代比亚迪秦Pro定位为轿跑车型,外形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

  新车要推出汽油版、插电混动版两种不同的动力类型。

  多边形的LED前大灯组搭配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让整体造型更加个性张扬。车身使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更具年轻活力。尾灯组采用一体化样式,凸显运动范。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 765 mm、1 837 mm和1 495 mm,轴距为2 718 mm。

  比亚迪全新一代秦Pro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动力总成将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共同构成,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仅为1 L/100 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