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来万元 这5款合资SUV便宜又实用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02 10:57编辑:王立银

  对于新组建的年轻家庭来说,事业可能才刚起步,收入并不十分的高,但是要面对房贷、车贷、抚养宝宝等各种生活压力,所以买车的预算一般不会定得太高!

  空间实用、开起来轻松、售价实惠便是这部分消费者的最大需求!而且目前的人买车往往对SUV车型看高一线,这也是奔着实用性去的。

  那么10来万的裸车价,15万内能落地的合资SUV车型是否有车型能满足实用性方面的需求?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

  劲客在动力性能方面,只提供一台1.5L发动机,虽然选择较单一但是胜在质量稳定、油耗也较低!它所采用的CVT变速箱在低速时的动力响应速度较快,在中高速巡航时也能把转速压得很低,油耗就是这样省下来的!当然了受限于发动机并不高的功率,它的提速成绩一般,百公里加速需用时12.23秒,但用于通勤代步也没啥问题。

  劲客的造型设计前卫,也极富有活力,对年轻人来说颇为合适。而它的顶配车型售价不算高,但已经提供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提高安全性的科技性配置,对于新手司机能起到不少帮助。

  劲客这款车型给用户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优良的乘坐舒适性,而且配置也很够用!在动力、操控方面它比较弱化,所以这是一款典型的通勤代步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