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论能吃苦耐造 16.98万起这4款SUV就没服过谁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02 10:52编辑:王立银

  在不少越野发烧友的口中常常会说一句话:“市面上的绝大多数SUV都是加高了底盘的轿车。”

  这句话的出发点往往都是说常见的SUV车身架构采用的是轿车生产时普遍使用的承载式车身,但是现在看来确实挺武断的,毕竟连越野世家路虎最新一代发现都是采用了承载式车身架构打造,但是路虎新发现的越野能力不降反升。

  只是因为非承载式车身先天性有着较强的车身刚性,在遭受较大强度的物理冲击和重载情况之下,非承载式车身比普通的承载式车身结构有着更明显的优势,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依然很多讲究硬派的越野车、需要有更强大的载物、托运能力的货运汽车,仍然在使用这种自汽车诞生以来便一直沿袭的车身结构的原因。

  换句话说,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的SUV往往能干更多的脏活累活;驾驶它们的车主们在应对非铺装路面的颠簸与坎坷往往也比驾驶一款普通的城市型SUV更加有信心;正值五一劳动节,现如今有哪些可以吃苦耐劳的非承载式车身的SUV值得选择的,不妨看看。

  荣威RX8可以说是荣威品牌在今年的重磅车型,也是在本年度北京车展上作为重点首发的一款SUV车型。RX8便是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中大型SUV,整体设计语言延续家族式特征,但是很明显与RX3和RX5的都市精致化产生了差异,更为粗犷硬派的造型非常符合它硬派越野的地位。

  从RX8的设计看得出来它并不希望仅仅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立足于市场,车内的装配工艺保持了荣威品牌相对较高的水准,斑马系统的智能中控、木质手感的饰板点缀等等都体现了一种豪华与精致,2+3+2的七座位布局更是符合大多数意向购买七座位SUV的家庭需求。

  为了切合它的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荣威RX8搭载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以完善它的越野性能,换挡杆的后部具备一个四驱系统模式切换的旋钮,为应对更多复杂的路况提供了充足的功能性切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