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万能买自动挡 这四款合资SUV没想象的贵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5-02 10:48编辑:王厅

  不少车友问,10万元的价位里,有没有合适的自动挡SUV,实际上在大城市里,不少人都更倾向于合资品牌,那么今天推荐的四款SUV车型,大部分9万元就能搞定。

    1、标致2008 9.47万

  今年1月份,东风标致新款2008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而一直被大家诟病的4AT,也终于换成了6AT,这下子让它的竞争力直线提升。

  外观方面,沿用了海外版新款2008的外观设计,融入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看起来更加立体。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7英寸轮毂。内饰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异,配备标致最新家族式的小尺寸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有镀铬装饰。

  轴距2540,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匹配6at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是9.47万。

    2、福特翼博 9.58万

  翼博是国内最早上市的合资小型SUV,当年的小书包造型迷倒了不少有越野情怀的车友。2018款翼搏大气的中网与翼虎和锐界看齐,相比于老款车型气势更足。原有的“小书包”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老款的内饰跟嘉年华一样,确实比较小气,新款翼搏则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悬浮式中控大屏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时尚感,更工整的中控布局迎合了当下流行的简约风格,相比老款那种密密麻麻的按钮,气质提升了不少。

  轴距2530,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6at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是9.5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