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搞定自动挡SUV好开好用 回头率高有面子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5-02 10:39编辑:王厅

    3、海马S5青春版 6.88万

  海马S5青春版在去年成都车展上市,相比于海马S5,还是非常的实惠。外观方面,新车不规则前大灯设计十分新颖,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更是让整车造型更为时尚,不规则的内饰也同样显眼

  配置上,新车将搭载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自动驻车、车道偏移预警、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轴距2560,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这个数据还是不错的,匹配CVT变速箱,目前自动挡优惠后的价格是6.88万。

    4、瑞虎3X 5.49万

  2018款奇瑞瑞虎3x在3月份上市发售,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外观细节的调整以及配置的增加。外观方面,主要在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调整,新车将配备全新样式的轮圈,同时在车内将新增中央扶手,部分车型还将新增胎压监测、后视镜电加热、发动机防盗系统、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

  内饰方面营造一种年轻时尚的整体氛围。轴距2555,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匹配4AT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是5.49万

  5、小结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价格都在6万区间,而自动挡又好开好用,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车友们不要错过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