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搞定自动挡SUV好开好用 回头率高有面子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5-02 10:39编辑:王厅

  小型SUV市场风起云涌,不少车型深受广大车友欢迎,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自动挡小型SUV,买了不后悔。

     1、吉利远景X3 5.29万

  吉利远景系列的SUV都堪称成功。从X1到X3到X6,都是月销万辆的畅销品。在这个颜值就是正义的时代,吉利近年来的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非常受欢迎,远景X3在设计上显得颇为大气没有小型SUV的那种局促感。

  内饰同样采用家族设计,沉稳又有质感,不像其他产品采用双色设计,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轴距2480,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匹配4at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是5.29万。

   2、宝骏510 6.38万

  在小型SUV市场,宝骏510绝对是具有统治地位的大佬级存在,能在SUV领域把H6拉下马,这在以前简直是难以想象。在这看脸的时代,宝骏510同样是以颜值取胜。外观的设计足够抢眼,分体式前大灯、悬浮式车身、动感的造型等时下流行的时尚元素集一身。

  内饰的设计方面同样下足功夫,双色设计营造出灵动活泼的车厢氛围,包含无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空调、8英寸触控屏、胎压监测等配置。

  轴距2550,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匹配5挡AMT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是6.3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