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众绝不意味着劣质 买这些SUV的都是老司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2 10:38作者:SUV大咖 编辑:刘嘉琪

  现在的SUV市场非常火爆,但这个市场并不是所有车的销量都很好,它们当中有些车型的销量是比较低调的,在道路上我们也很难见到它们的身影,较低的销量也让它们“沦为”了小众车款,但“小众”绝不意味着劣质!

  相反它们在外观设计、内部配置等方面相比很多销量较大的SUV来说并不差!由于保有量较小,开着小众SUV行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也能让车主显得更加特立独行。如果你是不流于庸俗,特别讲究的人,那这些车型就比较适合你,除了能够张扬车主个性之外,它们的品牌和品质都是不错的!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

  长宽高:4555/1842/1685mm

  轴距:2700mm

  车型亮点:外观设计年轻 操控好

  CX-5采用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辨识度非常高,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凌厉,风格有些接近全新的CX-9,而且搭配了LED大灯,和全新的格栅进一步提升CX-5的颜值。内饰充满了立体感,悬浮式中控屏幕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使用的第二代MZD Connect多媒体系统,7英寸的屏幕有CarPlay功能,提高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CX-5一直都提供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线性,但又不失力量感,当然如果想获取更强劲的动力,还是建议选择2.5L的车型。

  雷诺科雷傲

  指导价:17.98-26.98万

  长宽高:4672/1843/1678 mm

  轴距:2705 mm

  车型亮点:配置高 操控好

  科雷傲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镀铬饰条和黑色烤漆饰条搭配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向中央集中,突出中间的品牌LOGO,看起来十分稳重大气。内饰设计同样是采用最新家族风格,中控台上8.7英寸触摸式中控大屏十分抢眼。除了可以展现丰富的行车信息外,仪表盘还有四种灵活多变的显示主题可供选择,搭配五种氛围灯,更是绚丽多彩。

  动力方面,全新科雷傲提供两种动力选择,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且配有四驱系统。底盘调校上做到了将操控感与舒适性完美协调,出色的静音设计也大大增强了车辆的行驶质感。

  斯巴鲁森林人

  指导价: 23.98-33.48万

  长宽高:4620/1810/1735mm

  轴距:2640mm

  车型亮点:操控好 品质高

  森林人定位跟途观、CRV等车型一致,但销量一直都比不上这些热门车,甚至价格也要比其他车型高很多。但其实森林人是一款非常好的车型,皆因它是全进口销售,品质更好。

  动力方面,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三款水平对置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个挡位的CVT变速箱。搭载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所以操控性能表现非常出色,稳定性特别好,所以纵使它售价高、保养不便宜,零配件也卖得贵,但不能否定它是一辆好的SUV。

  五十铃mu-X

  指导价:17.88-25.38万

  长宽高:4830/1860/1830mm

  轴距:2845mm

  车型亮点:品质高 稳定性好

  五十铃mu-X是著名D-MAX皮卡的SUV版本,但是开出来并没多少人知道,因为它销量一直都不怎么好,但它却是一款优秀的SUV。外观方面比较霸气,内饰配置方面也不输同价位的竞争车型,储物空间灵活多变,第二三排的座椅放倒还能形成平整的地台,十分实用。

  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载了扭矩表现优秀的柴油发动机,动力系统输出平顺,发动机的低扭非常充沛。五十铃mu-X采用分时四驱,开放式的差速器,虽然不适合高强度越野,但是在普通非铺装路面的表现还是很好的。并且五十铃发动机的品质和稳定性也早已被人熟知,愿意选择mu-X的人肯定是个懂车之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