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比红旗H5差 这四款自动挡中级车仅售10万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5-02 10:36编辑:王厅

     3、传祺GA6

  从GA4身上可以看出,广汽传祺现在并没有放弃轿车领域。而GA6作为当下的轿车主力,更是实力非凡。外观方面,家族式的中网造型非常动感且很有立体感,下方进气网与前雾灯的造型辨识度颇高。溜背造型带有浓郁的欧洲轿跑风格,看起来年轻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拼接样式,显得更偏向家用风格,中控区域的布局分工明晰,以简洁实用为主,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发动机启停技术、车内氛围灯等配置,整体来说配置亮点不算多。

  轴距2720,这个实际上已经落伍了,好在内部空间足够,2016款传祺GA6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在9.88万。

    4、奔腾B70 10.58万

  奔腾B70是大家的老朋友了,可能很多人都猜不到他上市的时间,那么告诉你,是2006年。很难想象,一款自主中级车已经屹立了12年,皮实耐用,加上优良的底盘与较好的性价比,B70的口碑一直不错。

  相比老款全包围的前脸,新款的横向镀铬装饰更显稳重,而B70的内饰保持了自己的运动画风,以简洁明快为主,构建了内饰个性富有活力的第一印象。

  轴距2725,底盘脱胎于睿翼,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不得不说确实老了,甚至不如1.5的地球梦,匹配爱信6AT,目前优惠后的价格是10.58万

    5、小结

  虽然红旗H5离我们还有点触不可及,但是今天推荐的四款车,都是10万级别里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车友们不要错过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