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比红旗H5差 这四款自动挡中级车仅售10万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5-02 10:36编辑:王厅

  今天红旗H5已经上市并公布售价,15万的售价让不少车友望而却步。不过除了红旗H5之外,自主品牌还有不少质优价廉的中级车,仅售10万元,一起来看看吧。

   1、睿骋CC 10.29万

  如果说现在市场上最畅销的自主品牌中级车,那一定非睿骋CC莫属,月销量近万,睿骋CC可以说重新定义了自主中级轿车,

  睿骋CC的外观设计有着很高的自主性,整体风格年轻运动,颇有轿跑的特点。内饰方面,也彰显出豪华的一面,整体造型简洁且富有设计感,中控台的布局类似于宝马的内饰造型,大面积悬浮中控屏也是豪车的最爱。

  轴距2770,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匹配爱信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自动挡优惠后的价格是10.29万。

     2、众泰Z700 10.78万

  去年众泰Z700H正式上市,这个H并不是现在普遍的混动车,而且一个莫名其妙的后缀。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不小幅度的升级,换装了三横幅式的前进气格栅,尾灯部分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风格。

  内饰全系都是非常商务的造型,新车全系标配了车内四门氛围灯、8英寸升降式中控屏并搭载蓝牙/USB/GPS导航系统、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功能、座椅电动多向调节、座椅加热/按摩/通风、后排娱乐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