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4.98万元起售 红旗H5成就你的豪车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2 10:07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提及红旗汽车,很多人会为之叹息,虽拥有深厚的品牌历史底蕴,但一直没有比较出色的车型去冲开市场。而且在定价上,很难让普通消费者所接受,直到近期红旗H5的上市,这一局面终被打破!

  红旗H5定位于一款中型豪华轿车,整车设计一改往日的沉稳行政风格,融入了时尚、智能、安全等诸多现代设计元素。和以往的家族车型相比,红旗H5就像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帅小伙。14.98-19.5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表现出满满的诚意,放下了豪车的身段,去迎合更多的消费者。

  红旗H5的前脸采用家族式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与灯组相连,构建出展翼式轮廓。竖置立体“红旗”车标,无形中散发出奢华的气质。流畅的车身线条在车顶划过,形成完美的大溜背效果,搭配贯穿式双腰线,尽显酣畅淋漓的流动之感。优雅的尾部造型,与车身浑然天成,精致的尾灯样式,彰显设计感。

  车厢内,红旗H5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与中控台融为一体,并运用了实木、真皮以及哑光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为乘客营造出高贵典雅的驾乘享受。此外,其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远程控制、语音交互、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以及自动刹车等智能化科技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操控体验。

  动力上,红旗H5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在这个级别来说红旗H5的动力组合,算是主流偏上乘。如果将它和同级凯美瑞、雅阁、迈腾等车型对比后,你会发现红旗H5真的是动力够足、价格够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