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相信它会是你的菜 本田UR-V真的讨人喜欢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2 09:5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SUV凭借着较高的底盘通过性,和国人所喜好的高大身材,在国内的热度已经无需多言,各大厂商自然也都使出浑身解数来打造一款讨消费者欢心的产品。今天小编就选取了本田UR-V这款颇具竞争力的中型SUV来推荐给大家,希望它会是你的菜。

  外观相对冠道要时尚些,冠道属于沉稳型,UR-V属于时尚型。大灯尤为漂亮!后45°视角看这车最漂亮,如果尾部贯穿的装饰条能像XR-V那样刹车点亮就完美了。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UR-V车身轮廓与冠道基本相同,但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给人截然不同的感受。前脸部分,更加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U型设计,上方的镀铬装饰并没有那根穿过车标的粗壮饰条,而是在上下沿进行修饰。此外,UR-V的雾灯区域更多的使用了镀铬材质。车身侧面一条略微上扬的腰线也能够与冠道相区别。

  中控风格是我最爱的,比同级别的车型里更具个性和美感。还有就是中控屏的调节,高大上的操作很有科技感。

  进入车内,UR-V的内饰沉稳大气,中控台有木纹饰板的覆盖加上软性材质的包裹,同时空调出风口也被镀铬装饰包围着,很显档次。中控采用了8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配置方面,UR-V拥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等安全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本田UR-V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由于内部只采用了5座的设计,UR-V的车内空间也因此变得非常充裕,尤其是在后排的乘坐空间方面,UR-V在头部空间、腿部空间、地板高度、腿部支撑等方面的表现均非常出色,与同价位的5座或7座SUV相比也同样几乎很难让人找到不足之处。

  说实话1.5T的本田车动力,我都觉得比其他车型2.0T的车型动力能够不相上下了。也不得不承认本田发动机确实让人叹服。不管是在乡道,省道还是国道,想超车只要踩下油门,及其快的就能响应往前蹿。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UR-V搭载了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最大扭矩为24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最大扭矩为370Nm。传动部分,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整体来说性价比不错,外观、动力、科技感等各方面比较均衡,虽缺失的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及雷达算是小遗憾,不影响整体性价比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