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便宜实惠好开不贵 东风风神新AX7导购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2 07:12编辑:刘迎

  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消费水平不断上升,但得益于市场激烈的竞争,汽车的价格却在不断的下探,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不失为好事,花越来越少的钱就能买到质优价廉的产品。东风风神新AX7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诞生的便宜实惠好开不贵的典型代表,经过外观、内饰、品质和动力的全方位升级,新AX7以越级实力赢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下面就跟随笔者来看看新AX7的竞争力究竟强在何处。

  在整体造型方面,新AX7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前大灯整合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在造型上更加锐利。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和更为粗壮的镀铬饰条让新AX7在造型方面极具大气雍容的质感。

  车尾方面,新AX7同样有着革新式突破,融合了镀铬饰条的尾灯加入了LED光源和灯带,大幅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并且尾部的横向镀铬饰条提升了造型的层次感,意为“风神”的AEOLUS标识提升了新AX7辨识度,更显个性。

  在内饰方面,新AX7也彰显了东风风神打造新实力中级SUV的超凡实力,大面积软质PU面料覆盖的中控台触感极佳,完全超越了同级别车型平均水准,加上丰富的配置水平还给整车增添了一份豪华感。此外,低挥发气体的内饰用料让车内的有害气体被抑制到了最低限度,比国家标准的优秀水平更为出色。

  新AX7在空间表现方面有着堪比中级轿车的出色感受,从表中就可以直观看出,新AX7在三维数据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除了传祺GS4在宽度方面以2毫米(一枚硬币的厚度)微弱优势领先以外,其余对手在车身尺寸上都几乎比新AX7小了一圈。尤其在轴距方面,新AX7领先幅度最大达到了62mm,已经把对手拉开相当可观的差距了。再加上纯平后排地板并且全系标配后排中央扶手,从9.98万元的规格开始就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给后排乘员带来了非常舒适的环境。

  新AX7全系引擎涡轮增压化,给这台本就好开的SUV装上了澎湃的心。1.4T引擎具备极佳的可靠性,不仅在零部件体系上由世界顶级供应商提供鼎力支持,并且进行了从极寒冰原到大漠戈壁的超长里程严苛测试,与此同时还兼顾了出色的低扭输出。而1.6T引擎更是PSA旗下的王牌动力,连续八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的称号,搭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7L,兼顾了行驶品质及燃油经济性,保值率表现也有着中国品牌SUV之中相当优秀的水准。

  配置:低配车型也有出色体验

  而在安全配置上,新AX7 1.4T MT进取型还标配了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同级别只出现在高配车型当中的配置。驾驶辅助和舒适性配置则有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和8寸大屏,并且还配备了车载蓝牙、后倒车雷达和车载12V供电接口,对于一台通常只用来“拉低起步价格”的入门级车型来说,新AX7的诚意可谓做足了。此外,新AX7全系标配的一键快速制冷功能在夏天可是一个专属福音,给日常驾车增添了不少舒适度。

HSA上坡辅助系统

精英型及以上版本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

豪华型、尊贵型标配六安全气囊

尊贵型配备自动泊车系统

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连接手机APP后,可用手机进行车辆遥控和状况监测

  此外,对于新AX7的几款更高配置车型来说,无论是9.98万元的1.4T MT精英版,亦或是刚刚卡到12万元价格基准线上的1.6T AT豪华版,都完全称得上是同价位车型当中的佼佼者。这些在合资车身上可能需要25万以上SUV才能配备的配置,在价格不足一半的新AX7上也同样出现了。可以说作为十万元级别城市SUV精华配备的集大成者,新AX7在性价比层面确实达到了以往十万价位国产SUV前所未及的超高水平。

360全景影像系统

  小结

  在十万元价位的SUV当中,新AX7无疑会是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购车清单上的头号备选车型。事实上,东风风神新AX7无论是引领时代风向的大气外观设计,还是具备合资血统的超合资动力组合,亦或是25万元价位才能享受到的越级配置,都让东风风神新AX7成为了一台中国SUV市场难得一见的优秀车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