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年内将推3款新车救市 换代SUV七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01 08:34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2018年一季度,海马汽车总销量为2.38万辆,同比下滑51.3%。今年海马汽车将加大新产品投放力度,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表示:第二代海马S5将于7月份投放市场,福美来F5将在5月份投产,在新能源方面基于二代海马S5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E5,将在今年底投放市场,续航里程达450km。

    第二代海马S5

  第二代海马S5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前格栅采用点阵式六边形中网样式,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于其中,中央嵌入品牌LOGO。前大灯组使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修长,与前格栅相连,下方大灯带有透镜。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

  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达到2630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60mm。新车将搭载1.5L、1.2T、1.5T、1.6T四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5速手动、6速手动、6速自动和CVT变速箱。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kW,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动力更强。

     福美来F5

  福美来F5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前脸为满天星式前格栅,并于两侧灯组相连,大灯组为鹰眼式造型,下格栅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并配有镀铬装饰。车身侧面较为简洁,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灯组造型同样为不规则造型与大灯组相呼应,尾部并没有采用品牌LOGO而是由“FAMILY”标识代替。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仅在8英寸中控屏下部保留了少量的实体控制按键,在配置方面配有手机互联、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电子手刹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前期提供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1.2T+6MT、1.2T+6MT+48V多种动力系统。

    海马E5

  海马E5可看做是第二代海马S5的纯电动产品,外观方面整体设计保持一致,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海马E5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并保留了满天星式的效果,充电的插口隐藏在车头LOGO下方。在车身侧面和尾部除了专属的蓝色装饰和标识外,与第二代海马S5并无太大区别。

  内饰方面海马E5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空调出风口造型改为扁平样式,空调控制区域按键布局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还采用了按钮式的换挡机构,两侧还布置有功能按键,整体运动风十足,同时还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质感。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仅表示续航里程超4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