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纳智捷U5 SUV飞Young版 家族式设计脸谱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4-30 10:13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纳智捷U5 SUV飞Young版将于今年5-6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上采用了纳智捷的家族式设计脸谱,整车线条有着强烈的跨界风格。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纳智捷U5 SUV飞Young版5-6月正式上市;

    外观采用跨界风格。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车灯采用极光流线风格头灯,LED方向灯搭配一体式灯带,同时还将日间行车灯加入于此,非常具有时尚气质。前保险杠造型层次分明,雾灯区采用立体式设计。新车整体线条流畅,B柱采用了熏黑处理,时尚动感。

  编辑点评:不得不承认,纳智捷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中的影响力无法与长城对比,与名爵和风神之间也存在一定差距,这使其多年来销量一直不温不火。纳智捷U5 SUV作为纳智捷一款全新力作,诚意方面来看绝对够意思,实力上也有诸多不俗表现,能否改变目前的尴尬局面,现在来看还是未知数,只能等待市场去考验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