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跟宝马X1一个价 配备水平对置发动机

来源:豆哥不卖车时间:2018-04-29 10:49编辑:贾冀鸥

  斯巴鲁森林人最早于1997年2月首次面世,至今已21年,作为斯巴鲁的支柱车型之一,这次全新换代还是有着很重要的意义的。此次以全新面貌在本届北京车展进行亮相,最大的看点是其搭载了全球首发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

  2018年3月29日,斯巴鲁在纽约车展上面向全球发布旗下全新SUV森林人的第5代车型。新一代森林人将是斯巴鲁未来的主力战略车型,预计于2018年秋季开始销售。

  外观上,依旧是森林人硬派偏沉稳的的风格。相比于现款,进气格栅造型经过了调整,车标下方采用了镀铬横幅式设计,使前脸显得更加圆润。下方保险杠采用大面积黑色塑料材质使得整车更有质感。车头两侧的雾灯镶嵌在两边的凹槽处,整体设计依旧阳刚之气十足。

  车尾部分,全新森林人采用了全新的C字型尾灯组,增强了其整车辨识度,颇有几分彪悍的气息。

  内饰方面,新森林人则运用多种材质拼接,整体显得有层次感。同时,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皮革门板和双色搭配的车厢使其内饰更加有质感。

  新森林人采用全新平台所打造,其车身内部空间可能会有所增加,并且斯巴鲁最新的Eye Sigh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系统融合了自适应巡航、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盲区警示等功能。新森林人还加入了一套驾驶员注意力监控系统,Driver Monitoring System能够监测驾驶是否分心,通过识别驾驶员的面部来判断驾驶者是否疲劳驾驶。

  新一代森林人将搭载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TM)是斯巴鲁以知名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为基础,结合电机而成的全新动力组合。斯巴鲁所推出的这一新动力组合继承了水平对置发动机所拥有的“低重心、结构紧凑”的特征,并在此基础上,通过电机辅助使起步及加速更为轻快,同时通过与EyeSight、X-MODE等驾驶辅助系统相协调,使车辆理想兼备“操控乐趣”、“高通过性”和“燃油经济性”。

  这一全新动力组合能够让新一代森林人拥有更为出色的运动性能和操控体验,在恶劣路况下可以行驶得更为顺畅,同时降低了噪音和振动,让车内空间更为安静舒适。而在堵车时,这一动力组合与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会形成更佳配合,让驾驶更加顺畅,并有效降低油耗。

  总的来说,这款全新的斯巴鲁森林人依旧是保持着在现款好口碑的基础上的各个方向来施展纵向功力,能够在外观、内饰方面大举提升产品点,同时在保持现有动力配置的基础上融合了多项技术,着实让森林粉更是期待。豆哥认为,质量过关的车型才是其能够站稳脚步的根本,至于如何提升销量,关键就看实际定价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