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国产SUV 年轻人的好选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28 15:26作者:有车以后编辑:芦海峰

  如果你的预算是10万元左右,并且想买SUV,那么我会建议买国产SUV,如今十万级的国产SUV选择面太广了,今天我们就推荐几款也是10万元级别,而且车型更加新,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的SUV。

  砖叔点评:奇瑞瑞虎5x基于T1X平台完全自主研发打造出来的全新车型,定位紧凑级SUV,介于瑞虎3与瑞虎5之间。瑞虎5x的外观很讨年轻人喜欢,视觉效果紧凑时尚,并且有多种艳丽的配色选择,加上奇瑞的智能互联系统,追求新鲜的年轻人不妨考虑瑞虎5x。

  不足之处:双离合变速箱低速顿挫明显,推荐手动挡车型;做工水平一般。

  砖叔点评:采用荣威家族式设计风格的RX3在外观上就像是小一号的荣威RX5。内饰上也与RX5采用同样的设计风格,当然最主打的智能系统也都有,所以这样一款比RX5小一号,售价更便宜的荣威RX3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精品SUV。

  不足之处: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行驶时平顺度一般,底盘的隔音需要提高。

  砖叔点评:帝豪GS绝对是国产SUV里面最吸睛的一款SUV,可以说是吉利设计的巅峰制作。与其说是SUV倒不如说是一辆跨界车,低矮的车身,溜背的造型,颜值可谓爆棚,开着这样的个性SUV绝对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并且最低不到8万元就可以拥有,简直是为年轻人第一款车量身打造的。

  不足之处:低速行驶的平顺性一般,油耗不是很理想

  砖叔点评:长安CS75的大卖让长安对紧凑级SUV的推出停不下脚步,长安CS55定位介于长安CS35和CS75之间,是长安旗下的第二款紧凑型SUV,与长安CS75不同的是,CS55采用了长安汽车新的家族式设计,看起来像是小号的长安CS95。相比起CS75和CS35两位前辈,CS55的车型更新,因此也更值得购买。

  不足之处:ACC自适应反应慢;方向盘手感过于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