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福特大型SUV 性价比高且实用性强

来源:汽车棒棒堂时间:2018-04-28 13:58编辑:芦海峰

  这款车绝对是美国SUV品牌当中,历史最为悠久的,其销量一直长盛不衰,在02年正式上市之后备受大家的欢迎,并且在06年阶段迎来了全新的改款车型,能发现其全世界销量已经达到了550万辆,绝对是该领域内霸者。

  现在市面上销售的车型是第五代,并且在2011年的时候已经在美国市场内荣获了消费者的认可,甚至荣获多功能车型的荣誉,销量一直以来都猛增不减。

  在其2010年时,第五代探险者推出市场,能发现这款车无疑是换了新衣服,外观方面就给了大家很多新鲜感,其福特似乎也是在内涵上增进了不少,新的配置使得性能也得到了增强,其最核心的变化无疑就是发动装置,搭载了2.3T发动机,以至于有着较强的马力。

  本年度福特会将其探险者带入国内当中,推出国产版本,据说国产价格方面可能会按照28-30万左右的起步价格来进行预售,这样算下来的话,无疑这款车的性价比比途昂以及汉兰达等车型,更具有性价比,其实用性也强不少。

  探险者绝对是现在市面上福特品牌内推出的最大SUV车型,尺寸方面吊打市场众多同类车型,并且车身长超过了5米,其宽也达到了近2米的状态,站在宣传角度上来分析的话,无疑可以纳入到大型SUV车型当中。

  外观方面上来看,探险者的风格绝对是硬派路线,其车头灯的设计结合银色保险杆,无疑显得野性十足,整个车身比较方正,看起来颇具有路虎的风格,但是在空间表现力度上绝对强过于不少车型。

  内饰方面依旧是比较家族风的设计,无论细节还是整体都较为高端大气,方向盘采用了实木和真皮的结合,这样能够让手握感更强,这样一来,其长时间开车的朋友也不会太过疲劳。

  这款车型在尺寸上来说已经比较饱满了,若是过分扩增尺寸的话,可能会出现停车困难等问题。

  新的车型无疑在市场定位方面已经颇为明显,新增强的科技配置,可以为新手和老司机带来更多便利,但是能发现国产版本在韵味上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主要是从发动系统内进行优化,进而使得这类车型的发动系统更加汹涌澎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