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高性价比 别克君越混动物超所值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8-04-28 13:45编辑:芦海峰

  尽管电动车会带来前所未有的节能效果,但我们必须承认目前的纯电动汽车还没有成熟到随意量产的地步。而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在尽可能保证动力性的前提下提升了燃油经济性。通用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正是这么一款有着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中高级轿车。

  君越车身很长,看起来十分大气,光从侧面看的话,真的可以跟A6相提并论。它的外观设计比较简洁和主流,线条饱满,没有太多奇奇怪怪的东西,看着很顺眼。车子的尾灯造型比较抢眼一点,赋予了君越一点个性和标识感。车身有一些铬条的装饰,使它看起来豪华和时尚了一些。只不过我觉得混动版跟汽油版之间的差异还是小了点,应该多一些体现自己身份的东西,比如弄个特别酷的轮毂,或是中网里面另带一个小GOGO之类的。

  车子的内饰设计有点像游艇舱那种环抱式的,用料又很高端,显得非常豪华大气。中控是一体式的,比较简洁,按键不是很多,盲按也不会出差错。内饰的做工很工整,真皮缝线这些都体现出专业水准,车内真皮部分的皮质都很舒服,手感柔软细腻。再就是抬头显示很好用,时速导航和多媒体信息都会投射到前方的玻璃上,强光下看得清晰,也不影响视线。

  乘坐空间必须是一百二十个满意,非常大,而且座椅的舒适度很好,坐起来那叫一个舒服!小的储物格之类的也很够,家用合适,零七零八的东西都有地方归纳整理,方向盘左侧那个小空间挺实用的,扶手箱和车门储物格也都很能装。后备厢嘛,电池占了一定的空间,不然也是超大了。现在放了电池之后不能算特别大,但是也基本够用。对普通家庭来说,君越的空间是不用担心的,买个车主要也是为了方便家人出入,不是为了来拉货嘛。

  动力充足、线性,变速箱匹配非常出色,换挡积极,逻辑感强,能够迅速理解驾驶员的意图!加速起来是非常轻盈的,狠踩油门的话,推背感很强烈,走在高速上只要你舍得踩油门,动力就能给你想要的!一百三十码以上再地板油,依然会有明显的推背感,相当令我满意。

  操控性不错,转向精准。车身宽大却不笨重,只是在掉头的时候侧倾会对操控有些影响,方向盘力度适中。悬架偏向舒适的调节,提供了城市道路行驶的完美乘坐感受,但是在过较高的减速带和颠簸路段时会有反复回弹的感觉,虑感不是那么完整,估计和车辆减重有关。

  综合比较下,别克君越算是同价位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了,外观大气,内饰豪华,空间充裕,再加上强劲的动力和灵活的操控,都让我觉得这车物有所值,这就是高性价比了吧!总之我对这车非常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