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1万买合资自动挡SUV 这四款车空间大又省油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4-28 13:08编辑:王厅

  suv因为空间大通过性强,收到不少车友青睐。不少车友的预算是10万,在这个价格里,刚好有四款合资SUV供大家选择,一起来看看吧。

    1、日产劲客 11.78万

  劲客在去年上市,优势非常明显,同级别竞争对手XRV和缤智略贵,而丰田的奕泽现在还没有上市,所以说你想选择一款省油又稳定的日系SUV,那么劲客是不二之选。

  外观方面,V型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LED前大灯组营造出强烈的动感气质。内饰方面,中控台上采用双缝线装饰,搭载了7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盘,中控屏都支持CarPlay和支持安卓手机的互联系统。

  轴距2620,比缤智翼博都要长,整体尺寸也更大。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匹配CVT变速箱,目前自动挡优惠后的价格是11.78万。

   2、铃木维特拉 11.68万

  维特拉是长安铃木生产的一款小型SUV,我们都听说过大名鼎鼎的超级维特拉,这个就是他的小弟。外观方面,维特拉定位纯都市风格的小型SUV,看起来硬朗又时尚,粗壮的镀铬装饰印象深刻。内饰的风格上则是比较“硬派”,中控台以平直线条为主,搭配银色饰板,营造出年轻运动的视觉效果。

  轴距2500,搭载1.4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是11.8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