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买合资自动挡 这四款大三厢家轿省油实用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4-28 13:05编辑:王厅

  在很多人印象中,合资品牌的自动挡车型,还都是10万元的这个级别,实际上,如今合资品牌价格下探,不少车型在8万元这个级别,就能买到性价比非常高的自动挡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1、科沃兹 7.49万

  别克凯越停产后,科沃兹就成为通用的入门紧凑车。新的科沃兹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风格,与迈锐宝有点相似,给旁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至少面子感不会差太远。

  在车内质感和科技感上,雪佛兰也十分贴心的增加了不少实用的配置,连内饰风格都十分年轻化。胎压监测、真皮座椅、LED日行灯这些配置可以也非常实用。

  轴距2600,搭载1.5L变速箱,最大功率113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优惠幅度非常大,自动挡入门车型优惠后7.49万。

    2、全新悦动 8.79万

  老款悦动服役多年,终于又迎来换代。新车定位高于悦纳但低于领动,竞争对手为福睿斯、科沃兹等车型。

  外观方面,根据进气格栅能够区分高低配置,低配车型用黑色网状格栅设计,而高配车型则运用镀铬横条格栅,低配车型所用上的银色装饰条也变成了镀铬材质。新车采用全新内饰设计风格,搭载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中控台整体设计相当简洁。

  全新悦动长宽高分别为4510/1756/1470 mm,轴距为2650mm,尺寸与悦动接近。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自动挡优惠后的价格是8.79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