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万圆梦 这四款合资中级车运动又商务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4-28 13:01编辑:王厅

  如今合资轿车价格纷纷下探,不少车型在17万的指导价基础上,还有大幅降价,不少车友苦干两年,就能圆梦买一辆中级车了。一起来看看这些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多面手吧。

   1、别克君威 15.78万

  别克双君共同征战中级车市场,但是老款君威轴距2737,简直跟紧凑车没太大区别,由于空间问题,销量一直不高。目前,新一代君威的颜值的提升大家有目共睹,获得了一致好评。车头中网和LED日行灯也是采用了飞翼式元素,在营造运动氛围的同时并未忘记了家用的功能,内饰方面,环抱式的设计看着很有层次感,营造出了一种舒适安全的驾驶氛围,豪华感营造的也是非常出色。

  轴距2829,相比于老款有大幅增加,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匹配的9AT变速箱让对手黯然失色。目前入门款车型售价15.78万。

    2、阿特兹 16.68万

  马自达一直以运动著称18款阿特兹依旧遵循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理念,尽管这个造型已经面世有一段时间,但是依旧非常耐看。外观方面,性感的线条和动感的气质完美融合,内饰方面,指针与电子结合显示的仪表盘、悬浮立屏式的中控显示屏以及造型更紧绷且层次感更强的驾驶台都非常运动。

  轴距2830,搭载入门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这个跟地球梦相比还是弱了点,匹配6at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是16.6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