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万圆梦 这四款合资中级车运动又商务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4-28 13:01编辑:王厅

  如今合资轿车价格纷纷下探,不少车型在17万的指导价基础上,还有大幅降价,不少车友苦干两年,就能圆梦买一辆中级车了。一起来看看这些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多面手吧。

   1、别克君威 15.78万

  别克双君共同征战中级车市场,但是老款君威轴距2737,简直跟紧凑车没太大区别,由于空间问题,销量一直不高。目前,新一代君威的颜值的提升大家有目共睹,获得了一致好评。车头中网和LED日行灯也是采用了飞翼式元素,在营造运动氛围的同时并未忘记了家用的功能,内饰方面,环抱式的设计看着很有层次感,营造出了一种舒适安全的驾驶氛围,豪华感营造的也是非常出色。

  轴距2829,相比于老款有大幅增加,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匹配的9AT变速箱让对手黯然失色。目前入门款车型售价15.78万。

    2、阿特兹 16.68万

  马自达一直以运动著称18款阿特兹依旧遵循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理念,尽管这个造型已经面世有一段时间,但是依旧非常耐看。外观方面,性感的线条和动感的气质完美融合,内饰方面,指针与电子结合显示的仪表盘、悬浮立屏式的中控显示屏以及造型更紧绷且层次感更强的驾驶台都非常运动。

  轴距2830,搭载入门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这个跟地球梦相比还是弱了点,匹配6at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是16.68万。

     3、蒙迪欧 15.28万

  2017款福特蒙迪欧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更加扁平的马丁脸看起来也比较运动。新蒙迪欧也采用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其中蜂窝网状格栅是顶配车型专属,其他均为多横辐式的格栅。

  内饰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采用更豪华的内饰用料、旋钮式电子换挡器、第三代SYNC车载连接系统、福特派互联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美式豪华尽显。

  轴距2850,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在15.28万。

    4、日产天籁 15.58万

  尽管说全新天籁还需要等待时日,不过目前天籁的性价比就非常不错,市场上的优惠十分的给力。外观方面,天籁采用家族化的V-motion前脸,动感时尚,内饰方面则是居家的风格,得体大方,功能区也非常明了。

  轴距2775,随着竞争对手纷纷换代,市面上几乎没有这么短轴距的中级车了,搭载的2.0L自吸发动机也将成为绝唱,匹配CVT变速箱,目前入门款价格是15.78万。

    5、小结

  如今中级车市场的价格非常给力,尤其是对于即将换代或者已经换代一段时间的车型,优惠更是巨大,大家买车也不比默守“买新不买旧”的说法,看到合适的就下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