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越野车顶配18万 号称国产“普拉多”

来源:车速人生时间:2018-04-28 13:00编辑:芦海峰

  今年国内的越野SUV市场迎来多款新车型的上市,目前国内SUV市场中很多国产车型已经具备了和合资车型掰手腕的实力,福迪揽福是福地汽车的一款7座SUV车型,汽车的越野性能也是相当不错的,目前汽车有0.6万元的下滑,10.7万左右就可以搞定这款车型了。这款国产越野车顶配才18万,被称国产普拉多配四驱,还是无人问津。

  这款车外观的表现确实是很普拉多,无论是造型还是风格的设计都呈现出了比较霸气硬派的一面,线条设计比较的粗犷,看上去丝毫不输普拉多,而前脸则采用了家族自创的设计语言,三维曲面流动感极强的进气格栅比较的大气,搭配上两侧犀利的卤素大灯,展现出了一款硬派车型该有的气息。

  作为一款中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771*1870*1828mm,轴距为2790mm,对于这一数据只能算是正常水平,因为和那些主流的车型对比并没有太大的优势,至于自身的7座座椅布局,多少有些鸡肋的味道,实用性并不强,只能适合短途行驶。而车身的设计也是借鉴了普拉多的设计,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呈现出了比较立体的一面,看上去同样是比较的霸气,总的来说外观的设计可以用“野性”两个字来形容。

  内饰方面,福迪揽福虽然没有多么令人耳目一新,但好在整体设计的中规中矩,并没有什么槽点。全黑的内饰加上亮色烤漆材质贯穿其中,整体看上去稳住大气,与外观设计风格相呼应。其次内饰的功能区划分十分合理,上手容易且操作简单。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wing飞翼设计看上去十分运动和时尚,算是个加分项吧。

  同时在配置上则遵循了能简则简的原则,很多的安全配置都没有配备,安全性没有得到很好的保障,另外空间的表现还是可以的,长宽高分别为4771mm/1870mm/1828mm,轴距为2790mm,有5座和7座车型可选,虽然没有普拉多宽敞,但还是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空间的需求。

  动力方面,该车新增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2.0T发动机可选,并且现款车型的1.9T柴油发动机以及2.4L汽油发动机也将继续提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00kW。传动部分,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总得来说,福迪揽福这车是可圈可点的一硬汉,粗犷豪放的设计很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审美观念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