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款定位高级别的走量车 哈弗H7豪华又实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28 12:49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多年的精心耕耘让哈弗现在已经成为了自主SUV市场的主力品牌,不过仅仅凭借H6系列销量上的成功似乎无法证明其实力,近年来H8、H9等车型的推出明显让人感到了哈弗向高端市场进军的决心,但高端的H8和H9又有点不接地气,是时候出一款定位高级别的走量车型了,所以哈弗H7来了!

  外观颜值是很满意的地方,车身珍珠漆的使用很厚道宽体设计,家族式前脸个人比较喜欢,后背设计与饱满的尾部比较时尚,前脸给人感觉宽大而扁平,非常大气。整车的车灯设计不难看,而且LED和透镜的使用比较高端,夜间迎宾灯效果很赞,尾灯的设计也特别漂亮。

  内饰上,除了我前面提到的屏幕和仪表盘有点四不像以外,其他内饰配置上处理都很到位,黑色的内饰颜色个人比较喜欢,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上细致到位。一句话这个价钱国产该有的内饰配置不仅都有,还更加超过了不少。

  由于是第二辆车了,所以选车的时候空间考虑也比较多,用车这十个月来,空间感受让我非常满意,无论乘坐与储物完全可满足个人与一般家庭的需求,而且超点负荷也毫无压力。后备箱可以拓展,躺在里面睡觉都可以正负驾驶席空间充裕,乘坐也很舒适后排空间乘坐三人也很充裕。车内储物空间除了没有放置手机的地方以外,其他方面令人非常满意。

  动力就是给力,城市快速路行驶只要不急,转速保持在2000转之内完全能满足要求,如果赶时间你只需要稍微深踩油门就行了,其他交给哈7。就是涡轮介入稍微有点突兀,给人感受不是太好。高速提速够给力,油门下去双离合有一定延迟,出于对变速箱的保护这正常,老司机建议手动降档。市区低速堵车时候,稍微有一点顿挫,但是不严重,在我看来这款变速箱的平顺度算很不错的了。

  方向精准、路感清晰、手感不错,市区内可以一指禅、高速稍微加重、这样也给人以安全感,底盘规整、减震舒适、一般过坑洼小包减速带还是挺舒服的、没有那种零零散散的感觉!

  总体来说哈7还是比较适合国人需要,开起来底盘很有高级感,隔音好,配置够高实用,价格也比较实惠,这个价位只能买到合资的低配车型,而且用料真没哈佛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