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对非机动车更安全 新款埃尔法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4-28 12:35作者:刘霄编辑:王厅

  日前,新款丰田埃尔法正式亮相北京车展。新车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但是全系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3.5L V6发动机加入了直喷技术,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车型同样延续了方正车身造型,但在新车的前脸部分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升级。中网部分由此前的“X”形变为了倒梯形设计。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变得更加犀利,搭配两侧三角熏黑材料包围的雾灯,使整车看起来有一丝凶狠;

  车内的主要变化在于配色方案的增加,以及皮质、木饰板等用料的升级,以提升奢华感。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埃尔法/Vellfire全系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其升级了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提供了可识别自行车和行人的前部防碰撞预警、带有车道跟踪辅助的自适应巡航、后部交通预警、盲点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埃尔法搭载的3.5L V6发动机加入了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现款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344牛·米(现款为3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