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怼合资!配置超进口 15万就拿下这些SUV

来源:购车圈 时间:2018-04-28 11:19编辑:王厅

  这几年自主品牌的发展确实是有目共睹,而在与合资品牌竞争当中,除了要在价格上先声夺人,在品牌和产品等方面,自主品牌同样需要十足的底气才能成功挑战合资,就拿这几款15万级自主标杆SUV,论品质、论配置那可是有着怒怼合资的霸气。

  观致5

   指导价:13.99-19.49万

  单从销量来看,目前观致5这台车距离成功还远远说不上。不过,说实话,观致5的整体设计与品质确实是上升到了一个自主行业的新高度。毋庸置疑,观致5最为抢眼的,自然是与众不同的外观造型,原创设计度100%,车身的任何一个细节设计都很具有辨识度,整体造型个性张扬又不失活力。

  内饰风格简约时尚,做工与用料都是看齐同级合资对手的。唯一一台1.6T发动机动力充沛,只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有点辜负大家的期望,整体的换挡平顺性和动力匹配度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观致5的底盘调校水准完全可以对标合资的,韧性十足的悬架提供了出色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