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系里面的良心车企 10万竟然还有4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28 10:53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日系车,在国内的口碑一向还是不错的。很多人都喜欢日系车的省油,发动机好!但是十万的日系SUV,却真的是很少见,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在配置上,其他安全配置上都对得起它的价格!

  铃木维特拉的外观还是非常不错的,非常受年轻人喜欢,双色的车身设计显得非常时尚。这样一款小型SUV是非常适合刚工作的朋友的。

  车身侧面,线条感十足,小巧的车身显得很是帅气。整体来说,这样一款SUV,小巧而犀利,运动十足。看了下面的动力配置,就会明白了!

  再说这内饰:显得非常精致!中控台内含音响主机及空调出风口,下缘的空调控制为旋钮式设铃木维特拉计,方向盘增加了汽车喇叭音量调节功能键,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再说这动力方面,搭配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1.4T发动机四驱系统!采用的是整体纯进口的方式。不管是动力性能,还是经济燃油性,都非常均衡合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