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漫谈大众途观L 国民信仰的力量!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28 10:50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途观L作为今年最热门的SUV车型之一,在国内有着很高的认可度和关注度。很多车主都说,这是一款让人失去理智的车型。因为它明明各方面都不算太优秀,甚至有些寒酸。但是还是有人前赴后继地加入购买大军。这主要与大众这么多年在国内的良好口碑有着莫大的关系。很多车主不太清楚什么车好什么车不好的时候,就会选择口碑好的大众。我只想说一句,不看配置表和价格,途观L——我们还是朋友。

  途观L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营造出扁而宽的效果,车身线条也更加立体,更加硬朗,车身尾部十分敦实,整体看上去简洁大方,不花哨,是大众一直坚持的设计理念。途观L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作为中型的“大五座”SUV,可以营造出不错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从设计的角度上来说,中控部分已经很难给人带来新鲜感了。因为这就是大众的内饰,无过但也无功。在看了这么多的大众内饰后,难免会让人产生一种审美疲劳。很难给人带来惊喜,也缺乏科技感。但是也不会让人觉得过时。

  动力方面,途观L搭载的是1.8T和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依然还是大众的标配。降档、掉头容易异响 ,市区换挡、颠簸路面咔咔异响,倒车时咔咔咔咔咔,无法抑制的咔咔咔咔咔,也都是这变速箱投诉最多的的地方。

  没有7座,没有豪华内饰,没有让人满意的市场优惠,途观L依然问鼎合资SUV榜首位置。高达22万多的起步价,超高的投诉率,配置却寒酸的掉牙,却依然排队购买。这就是大众在中国无与伦比的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