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发力、外观惊艳 帝豪还能高傲多久?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28 10:48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在国产轿车界真正称王称霸的车型恐怕是吉利帝豪了,它以旁人无法企及的月销量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家轿,不过这次长安的出现,帝豪的这种状况可能稍微改一改了,因为长安带来的是一个家族。

  3月27日,长安旗下全新的逸动以及逸动DT宣布上市,这两款车以新面貌面对消费者,它带来的体验将是全新的,我们来看一下全新的逸动全新逸动采用了纺锤式进气格栅的前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的耐看,这种带有“雷克萨斯元素”的设计非常容易打动年轻消费者的芳心,而且经过改观的逸动比上一代车型要年轻许多,它的颜值已不输任何对手新的前脸看上去比较优雅,它的纺锤式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的镀铬饰条装饰,档次感非常明显,下方的空气导流槽也采用了回纹式设计风格,进一步增强运动效果。

  侧面的流线感非常强,和别克威朗相比丝毫不落下风;它采用了两条非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后面的腰线也能体现出柔感,轮拱突出的线条也非常明显,整体的线条设计为它的侧面瘦身不少 !

  好看的车也必须得有一个好看的屁股,它的尾部采用了一个翘臀设计,而且翘的非常犀利;尾灯采用了外凸式设计,它和车牌位置一起营造出来的几何造型非常的动感,张力非常明显。

  内饰的造型和同级别的合资对手相比已经不落下风,它的内饰带来的豪华感让消费者无法拒绝。它采用了类似宝马5系类似的三幅方向盘,方向盘采用了运动风格的平底设计;中控大屏和仪表盘一样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屏幕下方采用了钢琴烤漆和金属面板装饰;内饰其他部分以及门板位置采用了和座椅相同风格的材料覆盖,整体档次感瞬间提升。

  它搭载1.6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配备5档手动和6AT变速箱,整体实力已经超越帝豪了。它的售价区间为7.49-9.49万,比帝豪的起步价格略高。长安在今年可谓发力十足,去年年底上市的睿骋CC就让国产车惊艳了一把,而且这次长安全新逸动的到来同样在国产车的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目前国产车已经鲜有对手能和全新逸动做比较了,那个曾经把老款逸动打趴下的艾瑞泽5也只剩下一个技术牌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