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步价低于60万 捷豹新F-TYPE北京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8 10:3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捷豹新款F-TYPE于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公布价格,新车最大看点是加入了2.0T车型,进一步拉低售车系价门槛。捷豹新款F-TYPE共推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9.80-203.80万元。

  外观与内饰设计,新车基本没有变化,细节处有些许调整。前脸配备全LED大灯,采用新样式的保险杠,新车还提供18种SV Premiun专属色,每款车身颜色有高光或哑光2种漆面可选。

  内饰部分,2.0T车型也配有10英寸触控显示屏,搭载了inControl多媒体系统,带来畅快体验。

  动力方面,捷豹新款F-TYPE扩充到三个版本。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Ps,最大输出扭矩400Nm;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Ps;5.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5Ps。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使用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