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现款造型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正式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4-28 10:02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2018北京车展开幕,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亮相,新车基本延续现款造型,部分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信息

  外观:延续现款车型外形设计和轮廓;但标志性的前双肾格栅尺寸更大,细节之处有调整(如两侧进气口、LED雾灯造型)。另外,新车的前大灯也有:LED大灯、自适应LED大灯、无眩光远光灯、LED前雾灯几种选装配备。

  内饰:配备最新一代iDrive系统,可触控和语音控制,配备6.5或8.8英寸触摸屏,支持苹果CarPlay(兼容10个设备)。另外,方向盘升级为“丁字裤”的M运动三辐式造型。

  配置:BMW ConnectedDrive服务(即时通信、交通、日历、联系人等信息);BMW Driving Assistant Plus(驾驶员辅助系统),包含主动巡航控制、交通堵塞辅助两大系统,均需选装。

  动力:将推出220d、220i、225xe iPerformance 、225i xDrive等多款动力车型,最大功率范围从109马力到231马力。其中220i车型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25i xDrive和220d继续使用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前驱平台的产物,宝马2系旅行车和多功能旅行车在2014-2017年全球卖出了38万台之多,其中有七成的客户是第一次购买宝马车,真是为他们感到高(bei)兴(ai)。而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细节处理的更精致,同时配置也有所升级(大屏、LED灯)都是能够打动消费者的。

  不过,笔者认为最重要的是……新变速箱的“鸡腿”挡杆造型,才是最最最重大的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