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推出MX-5 RF特别版 限量300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8 08:2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马自达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双门硬顶敞篷跑车MX-5 RF Sport Black特别版官图,新车采用了特有的颜色涂装以及外观套件,并限量发售300台。

  新车外观设计方面与普通版MX-5基本保持一致,小巧的车身内蕴藏中置后驱布局,令人对其运动性充满期待。此外,RF车型采用了硬顶敞篷结构,三段收纳的硬顶敞篷,在13秒内可完成折叠,使得高级感有所上升。

  MX-5 RF Sport Black特别版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在于使用了全新云母蓝色的涂装,并将前唇、后视镜以黑色涂装进行装饰,同时配备了枪灰色轮圈,使整体效果更为时尚与运动。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依然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0ps,并标配限滑差速器。据悉,新车将在4月29日古德沃德汽车节上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