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沃计划曝光 5月9日BXi7+BX6两款SUV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8-04-28 08:36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其中缺少了宝沃的身影多少有些令人意外。不过宝沃最近可没闲着,自从杨嵩上任后,宝沃建立了全新互动平台“宝书沃野”。有媒体从宝沃汽车内部了解到:在5月9日宝沃品牌日当天,宝沃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BXi7和全新轿跑SUV车型BX6将迎来上市。

  如果把新能源汽车称为当下发展最为迅速的细分市场,我想应该没有人会提出质疑。在各方政府的大力倡导下,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对于宝沃来说,从2015年推出独有的e-Propulsion EV平台开始,到2017年首款纯电概念车BXi7揭开神秘面纱,再到后来全新ISABELLA纯电动概念车登陆法兰克福车展,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发展着。

  即将上市的宝沃BX6,车身前脸采用宝沃汽车家族式的动感设计,彰显运动特性。而在车身背部,BX6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充分诠释其轿跑SUV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