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胜负还真是“5”“5”开 海马S5对比哈弗F5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8 08:34作者:王永健编辑:王厅

  势均力敌、不分上下还有什么说法?今天我来教大家一个词,经常观看吃鸡直播的朋友肯定也听过,那就是“5”“5”开。为什么非要说这个词呢?因为今天我们带来的车展不服来战的主角,都是后缀有“5”的,一个是海马第二代的全新S5,另一款则是拥有销量爆款前辈的哈弗F5,两款定位紧凑级的SUV究竟谁能更加吸引人,我们一起来看吧。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都有自己独到的设计之处,也在不同程度上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关注,虽然SUV层出不穷,但似乎能够达到这两款车型的外观级别,还是有些力不从心,从外观的设计、理念以及呈现效果来看,确实还是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选择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