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京车展 实拍东风日产轩逸新能源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7 11:12作者:梁奇编辑:王厅

  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首次亮相本届车展,结合了日产轩逸的外形设计和日产成熟的全电动系统,新车与电动车型日产聆风是同平台产品,所以我们看到的是熟悉的轩逸外形,而内部结构完全跟聆风相同,能够实现快速充电,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38km;而且配置方面比较丰富,由于公布的资料并不多,据猜测新车将于年内上市,下面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第一眼看上去新车似乎没有什么变化,但实际上确实东风日产面向国内市场投放的首款纯电车型,命名为轩逸·纯电,而SYLPHY Zero Emission的虽然基于轩逸的外形打造,但是依然能够看出些许不同,前脸取消了散热格栅转而设计成大嘴样式,前杠进气格栅以及两侧雾灯尺寸都有所降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