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依旧是最美大众车 车展实拍大众新一代C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7 11:0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一说起大众CC那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以唯美流畅的线条,轿跑式的车身,在世界各项设计大赛中都屡获殊荣,在国内也获得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同时也被冠以“最美大众车型”的荣誉称号。

  现如今,很多年轻人对车型的要求更加年轻化,老款CC明显有些力不从心,无论在配置上还是外观上,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更加个性化的需求,于是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Arteon正式发布,它一直被看作为 “最美大众车型”CC的继任者。如今它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一汽大众宣布将Arteon进行国产,并将继续以CC命名。据悉新车将会在8月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