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来越多的人认可这款车 实用才是王道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27 10:51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不管是去城外郊游,还是参加商务活动,哪怕就是日常上班代步,我们的用车生活也都是离不开那几米的空间,所以一部车的驾乘舒适性的确非常重要,更何况这是一部主打驾乘舒适性的公务级轿车。因此在如今的路上,红旗H7真的越来越多,可见人们越来越认可这款具有中国特色的轿车。

  说实话虽然我不喜欢张扬,但还是很看重汽车的外观,尤其是人生已经过了那个个性张扬的时期,所以迷恋看上去尊贵大气又沉稳低调的车型。这个车身长度和从前到后的整体线条,看着就舒坦。米其林的轮胎也都是豪车的标配。

  内饰科技感很强,布局比较简明,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平时驾驶的时候不会分神。中控台是钢琴烤漆,桃木内饰也很精致,整体看起来很简约又不失庄重。全皮的内饰看着很上档次,真皮座椅也很舒适。

  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中有很大优势,可以说二十多万没有比这空间还要大的了,整车内部空间还是十分宽敞的。本人身高176空间特宽敞,脚下的空间也挺宽敞,还挺适合我这个身形,踏板踩上去也挺舒服的,驾驶位一点也不会觉得拥挤,后排更是可以跷二郎腿绝对没问题,睡觉应该也很舒服吧。车子无论是坐人还是放东西感觉都毫无压力。

  动力方面2.0T这辆车而言算是足够用的,起步超车毫无压力。2.0T的排量,动力绝对的够用,起步快,后劲更是充沛,推背感也很强烈,油门很灵敏,一点动力就来了。总之开起来也很舒服。再加上那些智能配置,开起来就更轻松,也更安全啦。其实红旗做的已经够好了,但是低速突然加速再松油门还是会有些一些顿挫感,不过并不明显。

  红旗还是有着不错的转向精准,电子阻力使方向开起来很轻松,悬挂反馈不错,有点偏硬,但是车很稳。底盘够扎实,过弯侧倾也不会很大。

  总体感觉这车让人满意,性价比高,同价位,买不到这样配置的车了!这就是我选择这款车的主要选择,外观也不错,配置好,操控也不赖,最重要的是适合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