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京车展:兰博基尼Aventador S实拍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27 10:17作者:许亚斌编辑:刘嘉琪

  在本届2018北京车展上,兰博基尼带来了Aventador S敞篷版车型,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该车型保留了V12发动机的同时也采用了可手动拆卸的碳纤维车顶,不仅能提供强大的动力,同时视觉效果更加拉风。

  外观上,Aventador S 敞篷版车型基本延续了硬顶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碳纤维材质的可拆卸车顶。

  前脸方面,全新设计的前进气口使前保险杠层次感分明,给人一种时刻要吞灭一切感觉。同时该车型还在前杠下方采用了碳纤维的前唇。

  标志性的“Y”形日间行车灯保持不变,依旧体现出视觉的犀利感。

  碳陶瓷的刹车系统能为其保证足够的制动力,同时巨大的尺寸也填满了整个双五辐的黑色轮辋。

  车身两侧巨大的进气口依旧是Aventador S的标志,为其胃口巨大的V12发动机提供充足的空气保障。

  同样标志的还有尾部造型别致的排气管,三个异形结构对于兰博基尼的制造工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前部的行李箱中,可拆卸车顶在不使用的情况下可以放在其中。据介绍,由于可拆卸车顶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使其重量仅为6千克。

  兰博基尼为Aventador S敞篷版提供五种内饰选项,包括Alcantara面料、多种缝线、单色以及双色的皮革选择等,另有“品牌套件”和“碳纤维”等更多可选内外套件。与此同时,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部门还可提供无限个性之选。

  黑白颜色搭配的内座椅并不是很战斗,使其内部更添了几分优雅。而Alcantara的面料使其在乘坐舒适度方面相较于传统的皮质座椅有明显提升。

  仪表台上的红色按钮极为醒目,这也是兰博基尼家族较为明显的特征。而后面的多媒体虽然样式很特别,但其操行界面与自家的奥迪车型颇为相似。

  设计极为简洁的方向盘使驾驶者能有更多的精力放在驾驶方面上,同时两侧巨大的换挡拨片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直接的操控快感。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 Roadster采用了从新调教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40马力,峰值扭矩为690牛·米。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ISR序列式变速器。其可以在50毫秒内完成换挡。

  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功能,对于其日常使用和赛道驾驶都会起到帮助。根据官方数据,该车型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秒,最高车速为350千米/小时。

  Aventador S敞篷版可提供四种动态驾驶模式,包括STRADA(道路)、SPORT(运动)、CORSA(赛道)和全新的EGO(自定义)模式。通过管理和调整牵引系统、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车辆被设置为不同的驾驶模式。

  另外,该车型还使用了全新的兰博基尼LDS动态转向系统,改进的推杆悬架、全新的后轮弹簧以及经过运动学优化的磁流变悬挂(LMS),强化了对车辆的垂直控制。保证了车辆拥有最大化抓地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