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京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实拍解析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27 10:06作者:常启蒙编辑:刘嘉琪

  在2018北京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小型SUV车型-奕跑。作为一向颜值当道的起亚来说,主打年轻市场的奕跑绝不会只是泛泛之辈,下面我们就通过一组照片来看看奕跑都有哪些过人之处。

  前脸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格栅,增加镀铬装饰,搭配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整体感觉很动感。前大灯与日间行车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采用LED光源。

  起亚奕跑在轮眉处都加入了黑色塑料质地的防擦条,很有crossover(跨界)车型的感觉。

  奕跑采用双色车身设计,A柱、反光镜都采用亮黑色,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突出。

  轮胎尺寸为195/60R16,轮胎同样是来自韩国的品牌韩泰。

  奕跑的车身尺寸官方并没有公布,从现场的感受来看,尺寸应该略小于本田的缤智和X-RV,预计奕跑的起售价应该在10万元上下。

  展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虽然作为入门级SUV,但高配置一直是韩系车的传统优势。

  奕跑尾部采用简洁流畅的设计风格,后尾灯与前大灯设计上相互呼应,亮色的车身颜色与尾部银色护板产生的视觉效果十分吸引眼球。

  奕跑的细节处理也很细腻,就连行李架的颜色也车顶遥相呼应。

  动力方面,与海外车型不同,国产版先期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5kW,峰值扭矩136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唯一的遗憾就是奕跑的内饰暂时处于内装阶段,这次车展并没有对外公布,但以奕跑外观的设计水准来看,奕跑的内饰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