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帕加尼Huayra BC Roadster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7 08:5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帕加尼Huayra BC Roadster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使得车身重量有所减轻,进一步提高性能。此外,预计该车和Huayra BC硬顶版一样,将会限量20台,每台的基础售价为250万美元。

  外观方面,从谍照可以看出,该车整体造型与Huayra BC硬顶本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变化。前保险杠下方与硬顶版不同,加入了硕大的碳纤维扩散器,进一步强化空气动力学。车身侧面,新车将继续沿用拉风的鸥翼门设计,同时,侧裙扩散器、发动机进气口以及前轮拱后部通风口,全部更换为碳纤维材质。

  动力方面,帕加尼Huayra BC Roadster将继续使用AMG提供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经过特殊调教,调教后最大功率将超过750马力,峰值扭矩也将超过10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