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新XT6谍照曝光 或年内正式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18-04-26 13:42作者:王超编辑:芦海峰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XT6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三排的座椅布局,将搭载一台3.0L或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35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将基于与雪佛兰Traverse相同的C1XX平台打造,整体车身尺寸将得到提升,采用三排座椅的布局,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临时前后灯组,预计未来将换装全新样式的灯组。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3.0L或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5马力,顶配车型或将搭载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0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也将成为标准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