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金杯全新七座SUV将亮相2018广州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6 11:14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金杯全新七座SUV车型将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型或中大型SUV,内部采用七座布局,并有望搭载1.5T动力。

  根据此前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头灯与格栅相连的设计风格,格栅中央配有两条宽幅饰条,前保险杠下方设有银色饰板,周身配有黑色的防剐蹭小包围,L形的镀铬饰条从D柱上部沿侧窗下方至外后视镜,而并未采用悬浮车顶设计。

  新车尾灯尚未采用量产部件,但可以发现其采用了时下常见的饰条连接尾灯设计,其车尾反光片下方和保险杠中央还增加了银色装饰件。此外,根据谍照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T形中控布局,其多功能方向盘或采用双辐造型,目前可以获得的其他信息则十分有限。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可输出100kW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的1.5T发动机。新车将在2018广州车展亮相,请关注我们为您带来的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