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车展 迈凯伦720S MSO巴黎蓝定制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4-26 11:00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在日前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迈凯伦720S MSO巴黎蓝定制版正式亮相。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大量蓝色元素进行点缀,非常个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迈凯伦720S MSO巴黎蓝定制版北京车展亮相;

    采用非常个性的蓝色涂装。

  外观方面我们看到,迈凯伦720S MSO巴黎蓝定制版采用了靓丽的蓝色涂装,非常个性拉风。内饰方面,新车则不像外观那么张扬,棕色真皮座椅告诉你这首先是一辆豪华跑车。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9kW(720Ps),峰值扭矩77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2.9s。

  编辑点评:按照常规车型定制版来分析,迈凯伦720S MSO巴黎蓝定制版给我们的惊喜其实并不多,不过对于这样一款超跑,一个小的改变就足够粉丝惊喜一阵子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