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 内饰简洁/科技感十足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4-26 10:53编辑:芦海峰

  在2018北京车展期上,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概念车——EX3概念车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将搭载Feeling you智能环境感知系统,并可实现智能且人性化的语音交互操作。

  北汽新能源EX3 Concept将拥有飘逸的前灯组线条,三道杠式日行灯灯带与前脸的U形大嘴相对应,使整个前脸连贯一体。此外,EX3 Concept还将采用摄像头式后视镜。

  据悉,EX3 Concept在内饰设计方面将强调高科技交互集成带来的简洁风格,提供扁平化的环绕式仪表台、大尺寸曲面屏幕,以及人机交互系统。车内将配备All in one智能旋钮整合自动锁、身份认证、一键启动、多模式屏幕控制等功能。此外,EX3 Concept还搭载了eeling you智能环境感知系统,可以识别车主,并根据车主所在位置提供伴随式车外环绕灯光照。

  EX3 Concept概念车所预示的量产车型是北汽新能源全新纯电动小型SUV——EX3,据悉EX3将会在年内上市销售,猜测该车可能将是现有EX系列的换代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