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力狮60周年特装版上市 售26.2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6 10:53作者:崔成编辑:刘嘉琪

  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斯巴鲁力狮60周年特装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6.28万元。

  新车同步了其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加粗了前车标两侧的幅条,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的线条更加复杂,且融入了更多的镀铬饰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梯形设计。车尾部分,新款力狮2.5L车型配备了此前美版官图中的小尺寸后扰流板,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黑色扩散器造型设计,搭配单边单出镀铬排气,运动感与设计感兼备。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5L和2.0T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5马力和241马力,传动系统标配CVT无级变速箱与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斯巴鲁此前表示,新款力狮针对CVT变速箱、悬架阻尼及转向助力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其驾驶感受将比现款车型有显著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