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傲虎60周年特装版上市 售32.9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26 10:49作者:崔成编辑:刘嘉琪

  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斯巴鲁傲虎60周年特装版正式上市;售价为32.98万元。

  新款傲虎在外观和尺寸方面并无变化,除2.5i经典版外,其他车型均配备LED近光灯,同时新增的斯巴鲁智能安全套装提供了HBA远光灯辅助系统,可在探测到同向或对向有车辆时,自动关闭远光;车尾悬挂60周年徽章。

  新款傲虎沿用2.5L自然吸气和2.0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均足以驱动该车,无论您喜欢涡轮发动机还是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都可以得到满足。传动系统为CVT变速器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由于拥有213mm的最小离地间隙,因此傲虎更能胜任复杂的越野路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