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京车展:哈弗F5首发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4-26 10:36编辑:王立银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哈弗正式发布了一款旗下全新SUV车型——哈弗F5,新车定位紧凑级SUV,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时尚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网格细密,质感不错。头灯组采用锐利的设计风格,造型时尚;雾灯区域配备了L型镀铬饰条,起到了不错的装饰作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x1857x1638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新车定位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2.0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升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而2.0升车型则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